26 November 2009

還記得甘乃威嗎?我記得

甘乃威事件的結局,跟許多性騷擾事件一樣,不了了之,女事主不堪受更多的騷擾,息事寧人。

現在,是時候心平氣和地談談這事件了。再罵也無任何必要了,如果你是港島居民,就知道甘乃威在街上臉帶笑容的海報,十張有九張已遭人破壞。即使在選舉最激烈的期間,個別不受歡迎的政黨,亦從未遭此橫禍,從這點看來,仿佛甘乃威跟市民結下深仇。

政治與我無關,甘乃威要搞婚外情更與我無關。用情專一與否,跟道德指數不一定成正比,與辦事能力更無關係。

甘乃威衰就衰在招數太低,我敢斷言他成世未玩過女人,一玩就中招。各位男讀者,請讀下去,以備日後不時之需。

用跟老婆感情轉淡為理由出來玩,是最低級的借口。這也許是事實,但身為高手,卻不用明言此等處境,搏同情請用婉轉的方式,留給對方幻想的餘地,保證成功率倍增。

「平時我大多一個人睇碟。」一個男人這樣告訴我。如果我願上釣,這訊息已經夠明顯了;我裝作沒聽明白,大家好下台。坦白說,我不認為他令我反感。

深圳按摩,是最猥瑣的約會建議。在深圳什麼水療心中過夜?各自睡一個像棺材般的太空倉,醒來化妝化掉,拜託,如果她對你有意思,一定會拒絕;如果她對你無意,更會拒絕。
就在年少無知時,也有不只一名已婚男人約我去深圳,天呀,這麼cheap的男人,當時入世未深的我都感到受辱,何況是見過世面中年女助理。男人呀,你想跟女人離港過夜曖昧,至少去澳門訂間似樣的酒店房啦。

開房還需要理由嗎?大家都是成年人,何必用按摩做幌子?沒膽色就不要出來玩。

感性的情感分享,又是令人作嘔的事。箇中原因,你知道為什麼嗎?容許我坦白,這是對手問題,關鍵在於受或不受。如果跟我有「感性的情感分享」的是年輕十年的馬英九或田北俊,咁又唔同。甘乃威?我倒樂意跟他分享一下男士美容或打扮。

最後,還有一位譚香文。在工作上接觸過此女人,講真,除去經常讀報的一部份人,我估計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譚香文是誰。在她跟我握手的一刻,當正自己是名人,大大聲地說:我係譚香文。當時我真想回答:請問你是誰?

此女目中無人,態度傲慢,化妝技巧亦非常恐怖。

噢,我本來打算心平氣和地談論此事。為何如此火爆?甘乃威事件的確與我無關,最關鍵的是,我曾被性騷擾過,傻得像女助理一樣息事寧人,卻沒遇上一位「伸張正義」的譚香文。
出動到性騷擾逼人就範,是最低下的手段。讓我傾心的男人,眼尾也不看我一下卻讓我神魂顛倒。男讀者,明白了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