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October 2009

懷孕的女人最肥最醜

我終於知道「肥」字點寫,還有「醜」字.

秋風起,高興地找出小西裝褸卻發現身型已經發脹,感到非常失落.除了啞巴之外,誰都告訴我這是正常現象,哪有女人大肚不長胖,可是,我真的很不愉快,沒想到才四個月已經長胖,腰間長肉都算了,整個腹部也脹起來.根本,「大肚」就是一個極難聽的稱呼.

也沒想到不管花了多少錢在臉上,直至將信用卡簽爆,皮膚還是一天比一天差,毛孔粗大,色素加深.跑去求醫生給我做彩光,他拒絕了.

就連舉子也如此像孕婦,走路兩邊搖晃,八字腳,再加上氣喘.不敢穿高跟鞋,水桶身型踩在幼長的鞋跟上,是一種罪過.

只覺得自己很肥很醜,恨不得做個隱閉孕婦,足不出戶,直到孩子出生.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再見人,誰能保證生完一定能夠修身?最可怕的是,食量沒有增加,到底為什麼會肥?

以為自己不會介意,錯了,我介意得要死.看了很多準媽媽的blog,她們仿佛都很高興,可是我實在不明白所謂見到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的「喜悅」.身邊的人越高興,我越感到孤獨.

當你心愛的衣服不能再穿時,你會理解我的悲哀.從前遇到上年紀的醜女人,指著一件小衣服說「這是我後生時的尺碼」,總會不屑地笑,認為她們騙人或死撐.如今不敢笑,說不定日後我就是那又肥又醜的女人,留著一件旗袍以證明舊日的身型.此般獻世法,如果我老公去滾,我不會怪他.

不要告訴我懷孕的女人最漂亮,這是天下間最虛偽的話.如果你想挑起我的怒火,只需在我面前說這句話,不,也許我再也沒有怒火,只會崩潰痛哭.我受夠了,真的受夠了大家都說「沒有呀,只有少少見肚,更以前差不多」.少少見肚?你盲的嗎?

這樣的日子,到底還有多久?

別跟我說道理,也不用安慰我,此時此刻,說什麼都沒用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