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August 2009

銀座紅牌馭男術


Picture


如果你需要尋求戀愛或性愛建議,你會找誰?告訴你男女社會地位演進的社會學家?力指男女思維天生不一樣的心理學家?堅信努力增值自己 提升自信的姊妹?還是回家搵阿媽?

大家不妨用邏輯去回答以一下問題:充滿情場實戰經驗,有能 力令男人身心歡愉的女人是誰?

妓女如攬枕,是解決肉體需要的,完事後男人應該不會記得她的長 相.古代有所謂的青樓女子或現今日本還存在的藝妓,全部飽讀詩書粗通琴棋書畫,給騷人墨客提供心靈上的慰藉.可是青樓女子已沒落,淪為珠海中山夜場的賣肉 商品;而藝妓於現今社會的性質亦有所改變,成為國寶級群體,我懷疑當中還有多少趣味?

幸好日 本夜生活豐富多姿,還有一群「酒店小姐」,我將她們理解為「夜總會公關」.一名銀座「酒店小姐」出書,教授女子馭男術,在日本台灣熱銷.

如果你認為「酒店小姐」等同於妓女,那就大錯特錯.「酒店小姐」不一定與客人有肉體關係,反過來說,她跟你有肉體關係,當中也不一定 直接有金錢交易.那只是一場男歡女愛的追逐遊戲,目的是好玩,賣的是戀愛感覺,最後有沒有下文不那麼重要.

要解決肉體需要,市面上選擇多多,半小時搞掂,不用花錢花時間花心思來追.

從 來不買Self help book,因它們說的是廢話,那些什麼專家還不是只有一腦子理論,當書是論文般寫.《銀座紅牌馭男術》是我的第一本Self help book(如果算的話),一口氣將它看完,拍案叫絕.幾乎是百分百認同作者的觀點,在這裡不將內容詳述了,因為每篇都是精華,文字夠大膽,沒所謂的道德心理包袱,教我們勇往直前但又要心細如麻.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毒女干物女恐龍妹,請放開心 懷讀該書,保證你有救.

沒有男人緣的女人,問題其實在自己身上.你不一定以得到男人為最終目 的,就讓自己漂亮自信,已經夠開心了.
後記:聽說該書如何熱銷,將它加在anobii後,竟 得出驚人結果:全港只有我加了此書.是anobii的讀者太正經?還是這個社會假正經?又或是大眾道德心理包袱太重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