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May 2010

物以類聚

如果我老公有本事,讓我安在家中,得閒同朋友飲下茶就好啦。

這句話,大家一定聽不少吧?讓我想不明白的是,說這句話的姊妹們,難道你嫁人的那天,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有多少本事的嗎?當日沒有人用槍指著你跟他結婚的呀,現在來埋怨,誰會可憐你?


Miranda,其實你嫁得不錯。

不只一次聽類似的話了,我總會扮傻,笑道:OK啦,我幸運。

我喜歡這個答案,又得體又隱瞞了重點 - 無謂塞錢落這群不知上進的女孩的袋。

埋怨另一半沒出息時,請先檢討自己。每週追讀八卦雜誌,工作空閒時則上facebook講是非,除了化妝扮靚購物什麼都不會,中英文錯漏百出,對社會漠不關心,對世界的認識是零。

請問,有能力有要求的男人怎會看得上你?請問,你憑什麼?

手上沒有籌碼,如何談判?涂子琪手上是什麼籌碼?是知書識禮、敬老愛幼、極高EQ,進退有度,這些你們有嗎?即使有,你們又願意行使嗎?

終日發夢或抱怨,不如努力增進自我。美貌是虛妄,美麗的心靈才是永恆。何況,well,對不起,你唔靚。

不知為何,近日身邊出現了很多港女。實在是不吐不快,謝謝閱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