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August 2009

胃痛的晚上

最近口味轉變,愛吃的不想再吃,從來不吃的每日在吃,Bingley都說我難以觸摸.知女莫若母, 最了解我的人,還是媽媽,每次回家吃飯,她做出來的一大堆菜,全部合胃口,開懷大吃的後果,就是胃痛.


讓我今晚胃痛的,是兩條被我一口氣 吃掉的德國大辣腸,還有那法式芥辣.

隨吃膩而來的胃痛,解決辦法是烈酒:威士忌、干邑、Gin,全部都得,一小杯足以化胃 氣.可是這幾個月戒酒,不能喝.

濃茶:晚上喝濃茶,有眼光光的失眠危機.

媽媽上床睡去,連Poodle小 狗帶進房裡,剩下我一個在客廳.她說:不要睡,先等胃氣消了再睡.

漫漫長夜,做什麼好?

看書:不行,要思 考的書看不進去.休閒書又不想看.

寫正經文章:編輯打爆了我的電話,我乾脆關機不回覆.太累了,寫不來,勉強寫效果更差.

那 不如做點輕鬆的事?

護膚:的確夠relax,但一張臉又能塗多少東西?不用十五分鐘即玩完.

聽濫情 情歌:看似浪漫的主意,胃痛的晚上自傷自可憐,合乎我的個性.不行,明天要上班,後天更有大工程,忙足一日,此舉太浪費精力.

寫 blog:師奶一文寫完,還未痛完.

最後,就像我這樣,什麼都在做,什麼都不做.快一點了,幾時痛完?

*     *     *

不 如談談最近經常吃的漢堡包.幾乎是有點討厭漢堡包的我,這兩個月來瘋狂愛上此食品,四出搜查美味漢堡.

我沒有告訴Bingley一星期吃 了兩次麥當奴,每當他不在的時候,我就會跑去麥當奴,快樂地吃起雙層芝士孖堡.事情被揭破後,他在網上搜尋漢堡包店,以代替不健康的麥當奴.

我 們從不吃漢堡包,那就好像一個新領域般,讓我們自由探索.早前去Cepages慶祝我的生日,說真的,要我選擇Cepages和麥當奴,我會選後者,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薯條和汽水,還有
漢堡包

由Freshness Burger和MOS Burger開始,一家家地試.銅鑼灣的Shake n Bun夠美式,大大件很美味,該處以前是茶居,經常光顧,留下不少美麗回憶;文華cafe的
漢堡包收費不便 宜,但物有所值.有人說InterContinental的燒牛肉漢堡非常好吃,可是路程有點遠,要擇日出 行.在這段苦悶的日子中,吃漢堡包也算是點點娛樂.

當然,我不會告訴他,昨天又去偷吃麥當奴了.

看看鐘,還未一點,不禁 驚訝我寫字之快.

暫且收筆,不能睡只好躺著.晚安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