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rch 2010

My Baby Girl

一位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女嬰,家裡經濟不算好,她感到徬徨,心想:女兒什麼時候長大成人?



這位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女嬰,經濟問題不用她擔心,她快樂極了,對女嬰說:快點長大,帶你和poodle小狗去街,買最漂亮的衣服給你。

這位媽媽,是我的媽媽;第一位女嬰,是我;第二位,是我的女兒。

媽媽説,我還是嬰孩的片段,就像昨天一樣,想不到這麼快我的女兒出生了,更遺傳了我們家族最漂亮之處:烏黑的大眼睛,深刻的雙眼皮。

我的女兒於上周出生,重7.5鎊,甫出生即哇哇大哭,張開雙眼到處望。

產前的所有情緒波動一掃而空。急不及待找回舊衣服,當我再次穿著牛仔褲、tweed suits與高跟鞋時,不同的是,我擁有一個漂亮的女兒。

女兒,快點長大吧,到時我們一人一個Hermes手袋去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