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10

(轉貼)中國與日本終需一戰?

以下轉貼這篇新鮮熱辣的文章,是昨日開始在大陸的網站傳揚的。據稱原是講稿,講者為余世維(這一點有待證實)。

17 September 2010

玫瑰色的幾小時(後)

現實,確是殘酷的。坦白說(不想冒犯任何人),已經很久很久沒喝過零售價100元以下的酒,喝平酒會頭痛不是傳聞,而是真實。因為在平酒的釀造過程中會加入化學物質,容易令人頭痛。

玫瑰色的幾小時


玫瑰酒rose,好一個浪漫的名字。眾人喜歡rose champagne,愛其鮮活氣泡,我更愛無氣的rose,低調溫柔,是含蓄的浪漫。

14 September 2010

雙魚女兒

女兒除了樣子與我是餅印,連性格都一模一樣!

脾氣大,硬頸,只有六個月大就有自己意見,會發Bingley脾氣。可是,只要將她放在我身邊,她便會成為天使。

11 September 2010

生命的軌跡

早上剛返到公司,開電腦沖茶搞這搞那時,手機又響!沒來電顯示,不知是否重要電話,只好接。眼看,幾十封電郵又飄進來。

05 September 2010

真假澳門

假期去了一趟澳門。